Web Title:營養午餐中心營養午餐中心

灃食教育基金會最新良食圖譜(飲食教育海報)上線囉,歡迎免費下載!

特刊│2021年7月6日

灃食最新圖譜上線囉


長期關注飲食教育的夥伴們,您好:

今年灃食與專家們攜手合作,再度出版了四張適合孩子們學習的良食圖譜(海報),並且已經全數上線到 #營養5餐飲食資源網 ,只要您免費註冊會員,就可以下載最新圖譜囉!

如果您後續需要紙本圖譜,待疫情趨緩,我們將限量印製,開放有需求的推廣者們進行申請,請持續關注灃食臉書專頁

P.S. 除了新的四款圖譜外,灃食也已經將過去幾年廣受好評的飲食教育教材,包括:主題動畫、飲食教育手冊及25款良食圖譜(海報)等,彙整在#營養5餐飲食資源網上,歡迎您在課堂中作為補充教材,激發孩子的學習動機,並分享給更多教育推廣者,讓灃食教育基金會與您共同守護孩子的健康!

灃食教育基金會 關心您
我要註冊灃食會員,下載新圖譜

最新圖譜搶先看!


好吃的文化課

 
 

食物不只填飽肚子,更能豐富心靈。餐桌的每一道食物,都有精采故事,累積而成在地的飲食文化,也成為小朋友最好吃的「文化課」。

 


米食文化

 
 

你喜歡吃飯嗎?
米不只能煮飯,還能做成各種加工製品,米食文化更一路陪伴我們長大。快來認識各種米食製品、以及它在生命禮俗和歲時節慶的意義。

 


餐桌的環保行動

 
 

欸,午餐怎麼沒有肉?原來餐桌上的小改變,竟然可以影響全世界!一起展開行動1、2、3,從體內到體外都環保,讓地球開始降溫。

 


防疫我最罩

 
 

蔓延全球的新冠肺炎,改變全世界的日常生活。疫情期間,上學或前往公共場合,都要做好防疫工作,戴口罩、勤洗手、保持社交距離。這些防疫的措施,你都做得到嗎?

 
Facebook
Website
YouTube
Spotify
Instagram

Copyright © 灃食教育基金會 All rights reserved.






 
This email was sent to mgarfy2409@tn.edu.tw
why did I get this?    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    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
灃食教育基金會 · Taipei · Taipei · Taipei 104 · Taiwan
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dietpedia.fullfoods.org/

搜尋

QRCode

QR Code

網站列表

推文工具

萌典查生字

Dr.eye 英漢字典

維基百科查詢

線上聊天室

倒數計時

2020 聖誕節

標籤